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沈阳将整治“零负团费”旅行社

2011年03月19日 17:20
来源:时代商报 作者:梁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见习记者梁彪报道 从今年4月中旬至10月末,沈阳市旅游局将大力整治和规范目前旅行社市场存在的旅游价格混乱、“黑社”非法经营旅游业务、“零负团费”揽客、门市部超范围经营、旅游团队违规运作和导游不规范执业等突出问题,坚决遏制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据介绍,这次清理整顿工作,重点查处旅行社使用无证导游,以及导游员在团队过程中擅自改变团队计划或增减旅游项目,以低于成本的报价招揽旅客者,强迫导游人员和领队人员接待不支付接待和服务费用或者支付的费用低于接待和服务成本的旅游团队,强迫导游人员和领队人员承担接待旅游团队的相关费用,拒绝向接受委托的旅行社支付接待费用,强迫、诱骗游客购物消费等违规行为。还将规范沈阳各旅行社准许其他企业、团体或者个人以部门或者个人承包、靠挂的形式经营旅行社业务等转让、出租、出借、受让、租借许可证等行为,坚决依法查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零负团费 团队 旅行社业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