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中国(温州)户外旅游休闲产品交易会将于4月中旬盛大开幕

2011年04月04日 11:26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温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和温州市旅游局主办,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承办的2011中国(温州)户外旅游休闲产品交易会将于4月16日—18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近年来,温州户外产业在二三线城市中迅速崛起。1200多家户外产品经销商、代理商和七百多家专业户外俱乐部云集温州。温州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拥有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对新生事物具有很高的接受度加之高速发展的经济,使得他们往往成为时代的弄潮儿。成熟的消费群体与庞大的营销网络,渴望着户外用品交易平台的诞生!

2011中国(温州)户外旅游休闲产品交易会将秉持“泛户外”理念,提倡“低碳生活,回归原生态”,为大众提供休闲、时尚、个性的户外生活体验。寓商于乐,展会将为企业、商家提供更为完善的商贸服务,增进市场认知度,促成合作共赢。期待与任何有志于深度挖掘温州户外市场的富有灼见人士合作,开发泛户外旅游休闲行业的一片蓝海。

本届展会规模达15000平米,展品范围包括户外专用品牌服饰;登山及攀岩运动装备;板类、轮滑、极限运动装备;自行车运动装备户外露营装备等各类户外运动及户外休闲产品。今年参展企业,无论在数量或者质量上都有了较为显著的提高。其中有知名的国内户外产业领军品牌探路者、国内高端自行车知名品牌骑达、户外军事知名服饰品牌自由基地、国内知名的汽车、水上装饰和改装用品生产商骑士佳音等大品牌前来参展。据了解,作为国家南北极考察队独家专用品牌的专业户外用品经销商探路者,首次选择了除北京和南京户外展外的同类展会前来参展。组委会打造的“泛户外”理念和提倡的“低碳生活,回归原生态”更是和探路者的“打造卓越品牌,分享户外阳光生活”的企业使命如出一辙。“教大家玩户外”,组委会这一有别于其他同类展会的办展理念,也切合了探路者“共同成长,共同分享”的企业文化,将最新的产品和企业文化带到展会现场,与各地爱好者和协会一同分享,共同进步。而骑达和自由基地,在近年刚进入温州市场的时候,也选择了温州户外旅游休闲产品交易会这个平台,向更多的爱好者和群众展示品牌文化,品牌魅力,借机温州这个庞大的消费市场,开拓市场竞争力。也希望更好地通过交流,把产品对于户外活动的便捷,实用之处教给广大的户外爱好者。真正做到“买的起,用的到”。把装备更好地投入到户外实用行列中去。

此次展会,组委会更是邀请了温州户外不同产业的俱乐部组团来做形象展示。其实有知名的中精飞行会、车迷俱乐部、登山协会、自行车协会、皮划艇协会等。集合了海陆空全方位的俱乐部到现场做活动展示和经验分享。把户外推广做到全方位,多角度。让户外爱好者能够真正参与到各式各样的户外活动中去。

展会现场配备了各类体验活动,有真人CS、轮滑、击剑、攀岩、热气球等多种不同形式的体验活动。让爱好者在展会现场就能玩到平时难以体验的各种户外极限。组委会更是邀请了登山协会,在现场组织了“鹿城传奇”大型城市户外定向运动。通过一种休闲的锻炼方式,一种健康、真实、自然而又稍带一点另类气息的生活态度,通过运动去了解城市的魅力与文化。这个活动既考验参赛者的体力,又检验思维判断能力,将体育项目的激烈竞争和探索的乐趣完美结合,让爱好者探寻温州历史文化,发现温州时尚、温州历史、温州人文等。让广大有兴趣的群众都积极地投身于户外活动。组委会更是邀请了深圳户外登山协会李松涛秘书长亲临展会现场,给大家讲述一场“负责任的旅行”。李松涛秘书长将用自己的亲临足迹,亲身体会,结合展会提倡的“低碳生活,回归原生态”的理念,与自助旅行和登山、户外运动感兴趣的嘉宾交流心得体会,分享旅行的知识和经验。组委会联合温商网,为驴友们特别推出了“人在旅途,精彩户外”四格照片大赛。不需要专业的摄影技巧,不需要专业的摄影装备,只要有故事,谁都可以来参加!四张有趣的照片配上简洁明了的文字,再加上独具匠心的创意,一个个在旅途中发生的开心的、难过的、感人的、遗憾的、意犹未尽的故事娓娓而来。与大家一同分享旅途中的喜怒哀乐,惊险刺激!

泛的是户外体验,教的是户外经验。2011年中国(温州)户外旅游休闲产品交易会,将以全新的理念,更专业的形象,给展商和户外爱好者搭建更贴合温州市场的交流平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