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旅游局来我省检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工作情况

2011年07月26日 11:24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司长李任芷为组长,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旅行社处处长隆伟等为成员的国家旅游局检查组来鄂,就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工作进行检查和调研。检查组一行对我省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和行业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日上午,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旅游局和武汉市旅游局及部分旅行社负责人工作汇报,就治理“零负团费、挂靠承包、强迫消费”和建立“旅游团队服务管理系统”等工作征求了与会代表意见。

李任芷说,湖北省高度重视旅游行业监管和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思路明确、措施得力、真抓实干,全面履行了旅游行业监管职责,净化了旅游市场环境,实现了“十二五”时期旅游监管工作的良好开局,推动了湖北旅游业高速、健康、持续发展。他指出,做好旅游行业监管工作是实现把旅游业建设成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的重要保障。要在上半年卓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一是抓好已经部署的工作,按照国家旅游局确定的“十大任务”和督察要求,认真完成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工作的各项任务;二是抓好基础性工作,加快旅游团队服务管理系统和旅游标准化建设,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三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强化旅行社、导游人员管理,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旅游行业监督管理工作水平。

省旅游局副局长蒋星华陪同检查,并汇报了我省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行业监管工作情况。 (监管处 张超供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