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旅游文化学术成果发布会

2011年11月28日 10:43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6日,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和宣传部主办的“旅游文化学术发布会”在明德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冯培、校长周烈、党委,副书记计金标、副校长朱佩芬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江新兴主持。

此次发布会以旅游为主题,推介了包括旅游规划、旅游投融资、旅游管理、旅游贸易、旅游法方面5项研究成果,集中对旅游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和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发布学术成果均是旅游研究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 。

魏翔副教授对参加此次学术发布会的学术成果进行了统一发布。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学术成果是:张国胜教授发布的《首都旅游服务贸易发展报告》;厉新建副教授发布的《中国旅游业跨国经营新论》;申海恩副教授发布的《旅游合同中尚未实际发生的费用极其计算》;魏翔副教授发布的《文化产业新抓手:全国首个省级城市休闲城市发展规划》;张继东博士发布的《中国旅游区域投融资的现状与分析》。

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创的以新闻发布会形式发布科研成果,为学校的科研成果的转化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为科研学术界注入了新的活力。继上半年首届学术成果发布会成功召开并取得良好反响,二外又成功举办了本届学术成果发布会,进一步提升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学术科研实力和社会影响力。(迟紫境 / 文 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