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俄“旅游年”中方组委会联络员会议在京召开

2011年11月28日 17:05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俄“旅游年”中方组委会联络员会议在京召开

中俄“旅游年”中方组委会联络员会议在京召开

组委会秘书长、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主持会议

组委会秘书长、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主持会议

11月28日,中俄“旅游年”中方组委会联络员会议在京召开。组委会秘书长、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主持会议。

祝善忠代表中方组委会秘书处对中俄“旅游年”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中俄互办“旅游年”的重要意义。互办中俄“旅游年”是两国领导人为进一步发展中俄两国关系、着眼长远做出的重要决定,是中俄继互办“国家年”、“语言年”之的又一重大主题年活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应深刻认识中俄互办旅游年的重要意义,把办好中俄“旅游年”作为本单位重要工作之一。二是要认真落实各级领导对办好中俄“旅游年”活动的重要指示。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对俄交流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级领导关于办好中俄“旅游年”的重要指示,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三是要齐心协力制定好中俄“旅游年”工作方案。祝善忠对涉及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四是认真筹备开好中方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各单位对涉及本单位的工作要再梳理、再细化,重点抓好落实工作,做到人员落实、措施落实,并加强对工作开展情况的督促检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为开好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组委会副秘书长、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司长满宏卫通报了中俄“旅游年”中方筹备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外交部、发改委、教育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铁道部、商务部、文化部、卫生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广电总局、体育总局、新闻办、民航局、共青团中央等部门及北京、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山东、广东、海南旅游局代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在中俄“旅游年”框架下拟办的活动计划并提出相关建议。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方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目前拟纳入中俄“旅游年”的有关活动已达66项,其他单位还正在抓紧筹划中。(孙静 文/摄)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旅游年 联络员 京召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