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汝州市以旅游主体功能区建设助推城市发展

2011年11月28日 17:18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8日,汝州市《大怪坡群—风穴寺旅游区总体规划》、《温泉旅游度假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在国家旅游局会议室举行。规划评审会由汝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并由中科院地理所、社科院财贸所、北京交通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和领导组成了规划评审组。评审组一致认为,两个《规划》提出了打造旅游主体功能区的任务,以5A级景区创建为目标,以旅游目的地建设为龙头,以旅游业支撑体系完善为重点,统筹市域经济协调发展的旅游发展模式具有明显的创新性,对指导汝州市旅游业的长期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按照规划,在未来的15年内,汝州市将建设形成“北景、南区、东城、西村”的城市空间布局。

中国旅游研究院以“促进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和国际交流的政府智库、业界智囊、学术高地”为建设宗旨,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学术研究机构,服务地方旅游产业发展是其重要工作任务之一。汝州市地处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区,在中部地区崛起的新形势下,城市旅游产业正处于大发展的前期阶段。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意见》精神,发挥产、学、研各自的比较优势,从学术研究层面探讨中部地区旅游发展的长效机制和创新发展道路,促进旅游产业发展,中国旅游研究院还与汝州市人民政府建立了长期研究合作关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