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山市旅游奋力冲刺年度目标 积极谋划2012年旅游工作

2011年11月28日 15:25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4日上午,黄山市召开全市各县区旅游委主任(局长)会议,市政府徐健敏副市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旅委刘英旺主任主持会议。会议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对抓好年内重点工作、谋划2012年旅游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1—10月份全市旅游经济较快增长:旅游总接待、旅游总收入、入境接待、创汇四项指标同比增长均超过20%。“三进”营销效益显现:开通了覆盖全国150个主要城市的旅游“三进”直通车3487班,输送游客11.68万人。航线培育实现突破:黄山至首尔国际航线正式开通并实现常态化执飞,黄山市成为台湾直航点,新增至天津、西安、厦门3条航线,进一步打开了境外和中远程旅游市场。市场环境不断优化:今年1—3季度,在国家旅游局组织的全国50个重点城市游客满意度测评中,黄山市游客满意度持续名列前茅。创建工作成果丰硕:西递、宏村成功晋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新增4A级景区3家,3家3A级景区进入申报程序。

会议要求,全行业要按照大干四季度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一是谋划2012年掀起旅游营销新高潮工作。按照“月月有活动、季季都精彩”要求,准确定位,创新方式,全市联动,把旅游营销工作干细干实,奋力实现2012年旅游营销工作质的突破。二是积极抓好冬游促销。加强冬季旅游“三进”营销,策划举办好温泉文化旅游节、休宁养生美食节、黟县徒步露营大会、徽州古城过大年、华商系列美食节等活动,确保冬游期间接待游客400万人次,同比增长20%。三是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围绕服务业“135”目标建设,谋划一批有规模、有质量的旅游项目;完成旅游综合开发提升工程77个重点项目年度投资81.8亿元;加快黄山区谭家桥、徽州区潜口2个自驾车营地建设。四是全力做好考核工作。围绕省政府对我市考核指标体系的变化,认真研究,主动作为,梳理排查,确保不丢分、得满分,为我市争先进位做出积极努力。

各区县、黄山风景区旅游部门和骨干旅游企业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市旅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旅游 黄山 三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