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活力日本展”登陆上海

2012年02月28日 17:42
来源:上海市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3

日,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暨“活力日本”展览会开幕酒会在花园饭店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市友协、市商务委、市旅游局和市妇联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会见了日本外务省政务官等日方嘉宾。

为期三天的“活力日本展”由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日本驻沪总领事馆共同主办,是拉开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序幕的重要活动。包括福岛县在内的众多日本地方政府和观光机构将借此平台,向上海市民推介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观光产品。

上海市旅游局领导在与日本福岛县观光交流局次长交流时指出,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在多方努力下,上海前往日本的游客数量明显回升。观光是促进民间友好和交流的重要手段,而日本又是上海重要的客源国和旅游目的国,市旅游局十分重视和日本观光部门的合作交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如果多做宣传,前往福岛的游客也会逐步恢复。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活力日本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