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智慧韶山”呼之欲出

2012年02月28日 17:42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1日,“智慧韶山”创建工作联席会议在毛泽东故里韶山召开,湖南省县级智慧城市的创建工作由此拉开序幕。

湖南省经信委、省旅游局、省公安厅、省科技厅等湖南省直单位和湘潭市、韶山市政府及各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还邀请了湖南移动、湖南电信、湖南联通、华为科技等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各方人士共聚一堂,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支持韶山率先发展,率先富裕。

“智慧韶山”将以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电信网、广电网、无线宽带网等网络为基础,以信息技术高度集成、信息资源综合高效应用为主要特征,以韶山市红色旅游特色为突破口和切入点,大力发展“智慧旅游”。

湖南省经信委副主任李球介绍说,“智慧韶山”是“数字湖南”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快推进全省“四化融合”的重要试点项目,并号召支持毛泽东家乡实现“两个率先”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智慧韶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