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北导游协会考察张家界

2011年07月05日 09:26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e5%8f%b0%e5%8c%97%e5%af%bc%e6%b8%b8%e5%8d%8f%e4%bc%9a%e8%80%83%e5%af%9f%e5%bc%a0%e5%ae%b6%e7%95%8c%26nbsp%3b

7月2日至3日,祖国宝岛台湾省台北市导游协会理事长黄月桂一行成功考察了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并与张家界旅游协会导游分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据了解,这是两地导游协会首度牵手合作,也是两岸民间团体导游协会首次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台北市导游协会将适时邀请张家界导游代表团赴台进行旅游促销和同业交流,并尽可能提供便利。同时,双方还将在两地旅游资源推广、人力资源培训及多领域开展友好合作、互动交流。台北市导游协会理事长黄月桂女士对神奇罕见的张家界地貌风景和热情纯朴的张家界导游赞不绝口,表示返台后将充分利用导游协会的平台为推介张家界作出努力。

张家界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秘书长刘云认为,随着海峡两岸旅游交通距离的拉近,祖国宝岛台湾已成为张家界境外市场开发的重点,本次张家界台北导游界牵手“联姻”,将有助于提高张家界在台湾导游界及旅游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张家界 导游协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