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国洪灾暂未受影响 旅行社取消部分行程

2011年10月20日 11:50
来源:福建东南新闻网 作者:夏菁 钟巧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夏菁 钟巧花)近日泰国遭遇严重洪灾,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泰国境内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及景点暂时未受到影响,福州旅游社仍在正常发团。

从10日开始,国家旅游局在官网连续发布泰国出游提示,提醒近期拟赴泰的中国游客应密切关注灾情发展,审慎考虑近期赴泰出行计划,谨慎前往灾情严重地区。

记者昨日从福建康辉国旅、福建康泰国旅、福州国旅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很多游客看了泰国洪灾的新闻报道,很担心是否影响出游,都急急赶来咨询。事实上,因为这些旅行社的旅行团走的路线错开洪灾区,所以发团不受影响。

康辉出境游相关负责人昨日称,该社10月13日发团的旅行团昨日归来,大家反映良好。福州多家旅行社也纷纷表示,已将涉及大城府的线路进行微调,临时取消了大城府一站,绕行其他景点。

目前,福州旅行社主推的泰国游线路主要包括两大类,一类是芭提雅或普吉岛为主的泰国海岛游;另一类是泰国常规游线路,大多包括曼谷和芭提雅两地。只有少部分常规线路含有本次受灾较重的大城府。

采访中记者获悉,往年10月份旅行社会推线路含有本次受灾较重的大城府,今年因为洪灾,计划往后推迟到了11月。

同时,康泰出境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本月15日、18日该社的旅行团照常发团,接下来国内慢慢变冷,出境游走亚热带气候的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连线游,是相当适合的。想出游泰国的游客,不必恐慌。

泰国旅游局近日也发布提醒,今年洪水主要影响的是泰国湄南河流域。大城府受此次水灾影响最为严重,主要景点已经关闭。若干景点将会在洪水消退时重新开放。

中国百万富翁数量未来5年内或翻倍

瑞信研究院昨日发布第二份年度《全球财富报告》,报告显示,中国跻身全球财富增长额最高的五大国家之一,百万富翁(美元)人数首次超过百万,达到101.7万人,报告预计未来五年内这一人数还将翻倍。

瑞信预测,在未来5年中国的财富将达到39万亿美元,是美国在1968至1990年的22年间所达到的水平,增长速度较美国快了4倍多。而在百万富翁人数方面,中国也有望由目前的101.7万人增至238.1万人,增幅为134%,达到在5年内翻倍的水平。

美国、中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印度跻身全球财富增长额最高的五大国家,其中中国排名第2位,由2010年1月至2011年6月,中国整体财富的增长额达到4.1万亿美元,仅次于美国。美国在过去18个月是全球新增财富的最大来源,使全球财富增加4.6万亿美元。

百万富翁人数方面,今年欧洲首次超过北美洲排名第一,占全球总数的37.2%,亚太区方面日本排名第一,其次为澳大利亚及中国,中国的百万富翁数量首次超过100万,占全球总数的3.4%。中广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大城府 游线路 洪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