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签证提速 旅行社力推美国深度游

2012年02月17日 11:05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李宝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美国总统山国家纪念公园,美国华人旅行团导游为游客拍照。 新华社现场图片

晨报讯 2月13日是赴美签证新政策实施第一天,多家旅行社已经着手重新设计美国游线路,以应对可能出现的赴美游高峰。美中旅游协会预计,2012年赴美中国游客将突破130万人次。

“美国版图很大、旅游资源丰富,去过一次的人通常都会去第二次。之前有过美国签证的人在所持签证失效的4年内续签同种类签证免面谈,这个政策将很大程度上让一部分游客加快二次赴美的计划。”上海青旅美大部经理姚珏表示。除了之前较为常见的美国东西海岸14日长线,今年旅行社还将推出不同规格的美国游深度线路,如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等地自由行,增加西雅图、黄石公园、佛罗里达等美国深度目的地的旅游产品。

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大陆申请美国非移民签证的人数达100万人,签证通过率达到90%。姚珏提出,在签证周期上,原本首次赴美游客可能需要提前两三个月预约,现在周期缩短到三周内,免面谈的续签可能7个工作日就能完成,方便了很多。

来自旅行社的信息显示,近几天来旅行社咨询和报名美国线路的游客比往年同期增加,除了新政策的刺激因素之外,节较低的价格也是助推因素之一。以平时报价通常在24000元上下的美国东西海岸14日游为例,现在的价格只要20000元上下,对一些假期比较灵活的退休人士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携程旅游负责人陈彦伊预计,赴美旅游将进一步突破传统观光游的局限,加快深度游的趋势,8到10日的区域短线游会越来越流行。而近几年内曾去过夏威夷、关岛等已经获得过美国签证的游客,他们再去美国本土时将直接受益于此次签证新政。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深度游 游线路 签证通过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