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莱芜市旅游局率先举办“好客导游”培训班

2012年02月28日 13:1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e8%8e%b1%e8%8a%9c%e5%b8%82%e6%97%85%e6%b8%b8%e5%b1%80%e7%8e%87%e5%85%88%e4%b8%be%e5%8a%9e%e2%80%9c%e5%a5%bd%e5%ae%a2%e5%af%bc%e6%b8%b8%e2%80%9d%e5%9f%b9%e8%ae%ad%e7%8f%ad%26nbsp%3b

2月22日——24日,为积极响应山东省旅游局万名“好客导游”培训活动,莱芜市旅游局创新培训方式方法,举办了2012年度首期“好客导游”培训班,全市200余名持证导游参加此次培训。据悉,本次培训与莱芜市导游年审相结合,组织广大导游员系统地学习《好客山东旅游服务标准》、导游专题和导游带团技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介绍,为提升教学质量,莱芜市旅游局专门邀请全国模范导游员孙树伟、全国优秀导游员王荣辉到莱芜授课。两位资深导游员结合自身经验、典型案例深入浅出,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本次培训为导游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而且学到了导游实践的技巧,十分有助于以导游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莱芜市 好客导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