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各大旅行社优惠迎接妇女节

2012年02月28日 13:12
来源:阜阳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e5%90%84%e5%a4%a7%e6%97%85%e8%a1%8c%e7%a4%be%e4%bc%98%e6%83%a0%e8%bf%8e%e6%8e%a5%e5%a6%87%e5%a5%b3%e8%8a%82

“三八”妇女节临近,安徽境内的很多旅游景点和旅行社推出了一些优惠政策,让旅客在节日期间低价出游。

据阜之旅计调部工作人员贾佳介绍,受油价和景区门票上涨因素影响,和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外出旅游费用要高一些。即便如此,

“三八”节前,阜之旅会推出一些特价线路。“节日期间,九华山和阜阳周边省市的一些旅游景点有门票特价等政策,根据这些政策适当推出一些优惠。”贾佳告诉记者。

据了解,“三八”节期间,天柱山全国女性游客都可购买半票畅游。天柱山3月16日前执行淡季门票,全价是110元/人,半票只需55元 /人。

黄山将于3月8日“妇女节”举办主题酬宾活动,当日游黄山的游客将有机会赢取黄山门票。阜阳生态园在“三八”节期间针对女性给出30元每人的门票优惠。八里河风景区将推出“三月女人天,亮丽妇女节”主题活动,当日游八里河的女士,将会获得景区赠送的礼品。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妇女节 旅行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