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洲际旅行推出九大系列中高端旅游产品

2012年05月14日 20:48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旅游讯 2012年5月10日,第二个“旅游日”到来前夕,洲际旅行在中国的时尚之都上海发布了环美十大国家公园之旅、英国皇家高尔夫球之旅、新西兰雪上嘉年华之旅、北极破冰极乐视觉盛宴之旅……等九大系列产品。

中国天鹅国旅常务副总经理古川

中国天鹅国旅常务副总经理古川先生将旅游分为三个境界的观点引起了媒体的兴趣,他说,第一重体验是让旅游产品带给客人视觉惊喜或新奇,这也通常是常规旅游产品所起的作用;第二重体验是使客人感受到境外成功人士的生活方式或是生活理念;第三重体验则是通过比较,使客人对于自身社会价值或者成就感产生心理认同以及生活境界的一种升华。
古川先生强调说,两重体验是洲际旅行所推出的各类产品要带给客人的收获,这也是他们与其它中高端旅行机构的最大区别所在。

“全程私人飞机、15天,你就可以包揽美国十大国家公园迷人的风光。”古川先生如此向记者描述环美十大国家公园产品:“在三万英尺的上空,握着纯天然水晶打磨的酒杯,品尝着收藏级的葡萄美酒,俯视冰川、大峡谷、总统山……此时的你,是否会有人生至此无憾的感慨?这种与众不同的旅行体验是洲际旅行为你设计的。不仅如此,洲际旅行采用三套227项全球同一服务标准,保证您的旅行尊享无忧。”

记者注意到,与其它旅行机构推出产品不同的是,洲际旅行将他们的产品归为“系列产品”,“不就是去新西兰滑雪吗?怎么能称之为系列产品?”记者不解地问。古川先生回答说:“与传统的旅游产品不同的是,洲际旅行推出的产品并不是最终产品,而是示范性产品。比如滑雪,传统的旅行社推出瑞士滑雪就仅针对瑞士,而我们知道,世界各地由于季节的不同、地理环境的不同,其雪质、滑道设计都有着很大的差别,再加上滑雪目的地国各自不同的人文景观,决定了同样的滑雪项目,却有着不同的、丰富的旅行产品设计。我们不能把滑雪类的每个产品全部展示出来,更多的旅行产品是针对客户独特的需求设计的,这就是我们一直倡导的‘创造体验,因你而变’。再比如环美十大国家公园旅行也是一个示范性的产品,这类产品实质是指私属专机旅行,它是为一些顶尖级人群而定制的私属出行计划,时间、地点完全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这样的旅行除了路线的独特性,更重要的是保证旅行的私密性和专属性,这也是洲际旅行品牌所坚持的‘创造体验为核心,定制服务为根本’的旅行理念的体现。去年我向记者朋友们介绍了洲际旅行品牌‘只为高品位定制’的产品定位,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九大系列产品是对这一定位的进一步诠释。”

随着古老的萨克斯音乐响起,媒体们在专业的品酒师引领下,分享了红酒的品鉴感受。香槟、红酒的交错中,大家仿佛置身于古老的波尔多酒庄。

上海作为全国的时尚文化之都,一直是中高端人群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也引领着中高端旅游发展的风向标,此次洲际旅行发布的九大系列旅游产品,是洲际旅行拓展南方市场,接受市场检验的重要举措,相信也会为游客带来更加具有深度价值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洲际旅行 中国天鹅国旅 旅游 产品 线路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