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太原旅行社18条专线公布

2012年05月18日 10:25
来源:山西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e5%a4%aa%e5%8e%9f%e6%97%85%e8%a1%8c%e7%a4%be18%e6%9d%a1%e4%b8%93%e7%ba%bf%e5%85%ac%e5%b8%83

今日,太原市旅游执法监察队将纳入太原市旅行社的18条专线进行公布,请业界知晓明辨。

经过两年多的治理整顿,太原市旅游局打击非法旅游办事机构治理取得成效,部分在太原市的外地旅行社联络人员已成立了旅行社分公司,部分外地旅行社联络人员纳入旅行社专线管理。

“按照相关管理规定,过去的某景区办事处这样的机构属于非法机构,不得在市场上从事旅游经营业务。采用专线管理模式,太原市旅行社在选择合作方时,更加清楚明了,合作对象明确统一,市民出游质量更有保证。”太原市旅游执法监察队有关负责人表示。

专线名单实施动态管理,两年前的名单有40余条专线,而今天公布的新名单只有18条,“其余线路的审查资料尚在完善中,我们将根据深入治理非法旅游办事机构行动的工作进程和旅游市场的检查情况,继续公布新的旅游专线,以及非法旅游办事机构。”该负责人称,希望太原市各旅行社积极配合,不与非法旅游办事机构发生业务往来,否则一经查实将严处重罚。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条专线 旅行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