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旅行社企业管理沙龙会议走进万达长白山度假区

2012年06月06日 17:03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旅游讯 2012年6月2日下午, 中国旅行社企业管理沙龙会议“走进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主题考察活动,在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成功举行。由吉林省旅游局领导,长白山管委会领导和70多位全国百强旅行社总经理组成的考察团,对位于长白山西坡的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即将于7月28日盛大开业,度假区依托长白山西坡的自然资源,以“原始山林,纯净呼吸”为特色,由万达、泛海、一方、亿利、用友、联想六大集团投资230亿元,打造世界一流山地度假体验地,必将引领度假3.0时代。

考察团一行由长白山西坡景区出发,车行三十分钟,到达度假区。考察团成员参观了度假区度假酒店的客房,听取了讲解人员对度假区高端酒店群、度假小镇、长白山大剧院、萨满文化馆、天池汉拿山温泉度假会所等度假区业态的介绍,实地考查度假区的服务和基础设施。

在度假区管理人员的陪同和解说下,考察团继续参观了长白山国际滑雪场,了解到滑雪场雪期长、雪量大、雪质好的气候优势,滑雪场山体呈壶状、避风的地形优势,和滑雪场安全、舒适、专业的服务理念。

在晚上的研讨沙龙上,万达集团副总裁莫跃明,万达集团总裁助理、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总经理马春野分别致辞,介绍了度假区业态整体情况,阐述了度假区引领的“度假3.0时代”理念,长白山西坡资源和优势,以及7月28日开业后的度假产品和服务,并通过观看视频和推介展示,向考察团展示了度假区的各方面特色。

本次考察活动,是在吉林省长白山景区召开的“中国旅行社企业管理沙龙会议“行程的一部分。会议主题为: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加快合作推进长白山地区旅游业发展。会议由中国国旅总社和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联袂发起,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学习旅行社经营管理和创新发展的平台,推广吉林省及长白山地区的度假旅游资源。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吉林省旅游局 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