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年“德国小姐”新鲜出炉

2011年04月12日 15:24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德国小姐”选美大赛当地时间12号在德国南部城市鲁斯特的欧洲主题公园落下帷幕,最终安娜-卡特琳·柯施击败其他入围总决赛的佳丽,获得2011年“德国小姐”的桂冠。

今年“德国小姐”比赛初赛阶段吸引了超过6500名德国女性参加,最终只有24名17到24岁的佳丽成功晋级决赛。比赛最终的获胜者不仅仅要有过人的智慧,还要拥有美丽的容貌和姣好的身材。在12号进行的决赛中,入围佳丽经过了晚礼服和泳装展示等环节,最终23岁的“图林根小姐”柯施脱颖而出,被评委会评选为2011年德国最美丽的女人。

柯施来自德国中部城市魏玛。身高1米76,有着金黄色头发和蓝灰色眼珠的她在当地的一家药店工作,是一个制药技术助理。在知道自己获胜的一刹那,柯施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喜极而泣。接下来的一年对柯施来说将是紧张而忙碌的,她将暂时离开工作了很长时间的药店,履行自己作为德国小姐的职责,比如拍摄各种各样的照片,做一个称职的形象大使。(记者殷帆)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德国小姐 泳装展示 2011年“德国小姐”新鲜出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