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期待更多中国游客 增幅能达10%

2011年04月18日 21:55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黄燕燕17日在此间说,尽管去年访马中国游客达到150万人次,但她仍希望今年来马中国游客能增加10%。

她在为怀古楼主持开幕仪式时作上述表示。黄燕燕说,逐渐富起来的中国人,每年外游人数不断增加。马来西亚也是中国游客喜欢的旅游目的地。 她说,马来西亚的旅游景点除了山清水秀、海岛外,还有多元种族与宗教及文化,难能可贵的是各族、各宗教及文化能够彼此和谐共处。

据悉,马来西亚最近成为全球第9个国际受推崇的旅游天堂,同时马来西亚也荣膺全球第9个亲和的旅游天地。

黄燕燕说,在亚洲,马来西亚在争取海外游客表现方面,仅排在中国之后。

标签:马来西亚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