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与日本三地签署旅游协定 四地将互推旅游线路

2011年08月23日 10:2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沈文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加强上海与日本鸟取县、冈山县与广岛县在旅游观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四地旅游业的融合发展,今天上午,上海市旅游局分别与日本广岛县商工劳动局、日本冈山县产业劳动部、日本鸟取县文化观光局签署了两地旅游友好交流与合作协定。

上海市旅游局道书明局长、日本鸟取县文化观光局加藤礼二副局长、日本冈山县产业劳动部难波一也部长、日本广岛县商工劳动局津山直登局长出席仪式并作为代表在协定书上签字。协定的签订将积极推动四地区域间的互访、鼓励业界积极交流并积极协助对方在本区域内的旅游宣传活动。

上海市旅游局国际旅游促进处处长李彬诚在致辞中说,旅游是架起民间友谊的桥梁,旅游是民间外交的捷径,通过旅游交流,可以增进双方的相互理解并加深友谊。上海与日本三地有着长期友好往来与交流的历史,希望在原有的良好交流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国四地在旅游业界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两国民众间的友谊,四地相互推出更多更好的精品旅游线路,不仅让上海市民有更多的赴日旅游选择,也让鸟取、冈山、广岛三县县民有更多来沪旅游的选择。相信经过四地旅游业界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尽快消除日本“3.11”大地震对中日双向旅游业所造成的影响,从而共同促进中日旅游业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宣传 旅游交流 旅游线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