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会奖爱尔兰 宾至如归新体验

2011年09月01日 17:05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30日,一年一度的会奖旅游行业盛事--中国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已是第三次亮相的爱尔兰旅游局在此次展会上充分展示了该国令人沉醉的万种风情。新企业的加入、新线路的开发,新签证政策的实施,这一切都将进一步吸引中国游客走进爱尔兰。作为一个度假和商务旅游目的地,爱尔兰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的喜爱。

在本次展会上,有两家目的地管理公司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与爱尔兰旅游局共同参展。“Custom Ireland国际”擅长于组织会议、奖励旅游、大型论坛及活动,对爱尔兰商务旅游项目有着资深的经验;而“克拉博旅游公司”则擅长组织安排政府公务团、会奖团、高尔夫团、亲子团、游学团等,为中国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线路选择。

自2011年7月1日起,凡持有英国短期访问签证,经由英国赴爱尔兰短期访问将享受免签证待遇, 在英国签证有效期内可在爱尔兰最长停留90天。这一利好政策,使游客访问爱尔兰更加便利。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与英国伦敦只有一小时的飞行距离,前往英国的游客能够很方便地将行程延伸到爱尔兰。

爱尔兰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蔚指出,“中国是爱尔兰旅游局的重要市场之一,今天与我们共同参展的两家爱尔兰本土的目的地管理公司都拥有专业的中文团队为中国游客提供服务。借助CIBTM的平台,我们希望能够在了解市场需求、加强潜在客户联系的基础上,让更多中国业者进一步了解爱尔兰这个迷人的会奖旅游目的地。爱尔兰专业的地接社以其丰富的知识和细致耐心的服务会让所有的游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对我们来说,每一位来到爱尔兰的游客,都像爱尔兰的总统一样重要。”

爱尔兰是世界第一大软件出口国和欧洲的高科技中心,其软件出口、工程、航空电子、制药和食品行业发展势头非常强劲。随着国际商务活动日趋频繁,爱尔兰以其独特的文化魅力、浓郁的人文气息日渐成为世界商务、会奖旅游的首选地。无论是传统村舍还是神秘城堡,无论是繁华城市还是幽静乡村,无论是世界级高尔夫还是精彩的赛马大会,这一切都可以在爱尔兰丰富的旅游休闲产品中找到。

标签:会奖 爱尔兰 新体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