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来西亚双重优惠"活动推出 50人以上团体可报名

2011年09月05日 10:05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北京9月4日专电(记者钱春弦)为吸引中国更多的会议旅游团体前往马来西亚,马来西亚会展局日前在京推出“马来西亚双重优惠”活动。

马来西亚会展局官员何玉萍表示,此活动主要为50至500人以上的团体,提供马来西亚文化表演、市区游览,快速办理入境手续及购物优惠劵等服务及优惠;对于超过500名参加者的团体,配套活动将包括赞助部分餐饮费、特制纪念品等;也会向那些为大会带来累计500人及以上报名者的企业与奖励策划员提供奖励。

从即日起到今年底,我国凡是超过50名参与者的会议活动,均可报名申请“马来西亚双重优惠”活动。相关活动必须于2013年12月31日之前在马来西亚举行。

马来西亚会展局是一个非盈利组织,由马来西亚旅游部设立,旨在提升马来西亚作为国际会议目的地的世界排名,及增长赴马来西亚的国际商务旅游人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