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赴台个人游手续有望简化 与台商合作加大推广力度

2011年09月09日 09:28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作者:翁华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永定客家土楼特意“搬迁”至会展中心景区主题展区,让游客欣赏客家美景。 卢翼 摄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记者 翁华鸿)“作为海峡旅游区的成员城市,希望不久的将来,浙江居民赴金马澎个人游应该也成为现实。”在第七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的开幕式现场,一位浙江旅行商说。9月6日至11日,第七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举行,台湾个人游产品成为主角。

“今年旅博会最大亮点就是台湾个人游,不仅旅行社会在现场推出多条赴台个人游线路,台湾展商也会推介各自的拳头旅游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很多省外像浙江等地的旅行商,也很关注厦门的赴台个人游产品。”厦门建发国旅总经理陈丽霜介绍说,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会展活动结束,不再只是组织嘉宾到金门考察旅游精品线路,今年还增加了马祖地区。

今年6月28日正式启动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以来,北京、上海、厦门成行的只有1000人左右,与原定每天500人的配额差距较大。“尽管赴台个人游没有达到预期人数,但总体还是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在本届旅博会上,我们会针对旅游产品单一和赴台手续复杂这两方面,进行改进,同时和台商合作加大个人游的推广力度。”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扬标说,这次台湾方面前来参展的有包括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等在内的台湾几大公会,以及台中、南投、彰化、金门、马祖、澎湖等市县。

另据了解,旅游企业代表将在旅博会上推介发布旅游产品和优惠措施,如台湾个人游产品、海峡温泉旅游产品等。各参展单位将举办20场各具特色的旅游推介会,海峡旅游网上超市也将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个人游 海峡旅游 旅游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