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迪士尼新主题区将于11月落成

2011年09月14日 12:14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港迪斯尼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文豪9月9日对外界宣布,在迪斯尼乐园的扩建工程中,首个扩建主题园区将于今年11月中落成。

根据介绍,香港迪斯尼乐园未来将有3个新主题区陆续开幕。新落成的首个主题公园“反斗奇兵大本营”是整个亚洲所独有的,其余2个扩建园区也陆续在未来2年内完工,这3个新主题区将使乐园的现有占地面积增加23%。

迪斯尼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文豪表示,香港迪斯尼乐园自2005年开业以来,有超过2500万人次入场。这一次扩建是开业以来最大的一次扩建,完成不仅 乐园面积有所增加,新旧旅游景点加在一起将会超过100个。针对乐园门票是否加价的问题,金文豪表示,乐园门票自上月加价后,没有影响海外游客的数量,相信香港迪斯尼有其独特性,再加上新的主题公园即将建成,不会担心上海迪斯尼对香港迪斯尼构成威胁,同时,乐园暂時没有再次提高门票价格的计划。金文豪还表示,因为扩建及业务发展的需要,迪斯尼将增聘近千名全职及兼职员工,并且安排从本周日起一连两天公开招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