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庆出境游预订超六成 出境游旅客尽早预订

2013年08月20日 14:00
来源:海口晚报

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的抢客大战已火热开启。记者走访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出境游率先吹响了国庆游的“号角”,出境长线产品的报名已超六成。

不同于暑期,国庆黄金周属于全民假期,更利于市民把积压的年假、婚假等假期与国庆黄金周“拼接”。而今年的国庆假期为10月1日-7日,9月28日(周六)为公休,只需要在9月29日、30日请假,就能将原本7天的长假拼成10天的超长假期,如此利好使得国庆黄金周预订高峰有所提前。

记者从途牛旅游网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出境长线产品的发团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0%左右,价格与往年同期相比有10%-15%的涨幅。从目前预订情况看,美国、加拿大、法意瑞、希腊、土耳其、迪拜等方向排行前列,办理赴美旅游签证已预约至8月下旬,而有计划国庆赴美旅游的市民最晚要在9月中旬完成面签。除了签证需要提前预约外,因为国庆假期出游客流集中,出发日期跨度比暑期短,提醒有国庆出境游需求的游客尽早预订相关线路,以免耽误出游时机。(记者祝勇 实习生卢雅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