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南赴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推介婚庆游

2013年08月20日 14:00
来源:海口晚报

为进一步开拓东南亚旅游客源市场,不断增加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近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团赴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开展海南旅游促销活动。

东南亚是海南第二大入境旅游客源市场,尤其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本次促销将主推海南婚庆、蜜月旅游高端产品,并与新马印旅游业界进行交流,借鉴其丰富的旅游市场营销经验。纵观海南旅游市场,婚庆游已蔚然成风,游艇婚礼、邮轮婚礼、黎苗民俗婚礼、小镇婚礼、海岛婚礼等新产品层出不穷,在客源市场掀起了一股旅游热潮,而这次在新马印的宣传将掀起第二股海南婚庆游热潮。

宣传促销期间,海南于新加坡、印尼和马来西亚三国各举办了一场海南婚庆旅游推广业务洽谈会,出席人员包括海南旅游促销代表团成员、中国驻当地旅游办事处代表、中国驻当地领事馆代表、当地旅游局官员、旅行社代表、航空公司代表以及当地媒体等。(记者祝勇 实习生卢雅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