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西部之旅 美景中邂逅印第安人群文化

2013年08月20日 07:38
来源:环球网

美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独特的艺术画廊和精品店、令人惊叹的高尔夫球场,对于旅游者来说,美国西南部充满了无数的景点。虽然那里渗透了各式各样的宗教文化,但是美国西南部的原住民社区却显得遥不可及。纳瓦霍人,美国印第安居民集团中人数最多的一支,居住在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的高原沙漠。这里有10种方式让你来体验他们的文化。

穿越纪念碑山谷

在亚利桑那州边境有一个占地9.1万英亩的部落公园,高耸的红色岩石以及橙色的纪念碑山谷台地是西南地区最具代表性的景象。在纳瓦霍人的神话中,那儿埋着被打败的怪物的尸体。

由纳瓦霍人经营的神圣古迹旅游公司(Sacred Monument Tours)和黑色旅游公司(Black's Tours),将让你坐上吉普车或者骑上马穿越纪念碑山谷,一路上还会有纳瓦霍人那些传奇的故事。

位于纪念碑山谷的古尔丁旅馆(Goulding’s Trading Post & Lodge )可以提供食宿和优良的纳瓦霍远足和吉普车之旅。

观看驯服野马

野马身体强壮,性情刚烈,要驯服它们并不是那样容易。在纳瓦霍人的土地上有3万头野马,看当地人驯服它们当然是很刺激的。

天然池旅馆(La Tinaja Restaurant and Trading Post)是一家地道的纳瓦霍旅馆和社区活动中心,在那儿可以看到当地的驯马人以最传统的方式驯服野马。当然这是需要提前预定的。

到笛箫谷(Canyon de Chelly) 看最古老的岩石壁画

位于亚利桑那州附近的笛箫谷是一个约26英里长的峡谷,峡谷中有神圣的岩画,包含有蛇,羚羊,雪白的手印等图案。走进峡谷深处,你将看到由纳瓦霍人的祖先阿纳萨奇人建造的沙堡,它们都位于悬崖峭壁上,让人头晕。

神圣峡谷小屋(Sacred Canyon Lodge)是由纳瓦霍人经营的酒店,那里提供远足,吉普车和骑马旅游服务。

标签:文化 美国 人群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