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纵观美国十大新奇又免费开放的博物馆

2013年08月21日 07:28
来源:环球网

你常常流连于各种各样的博物馆之间吗?你为博物馆的丰富内容和容纳万千而惊叹吗?下面介绍的十大美国博物馆各具特色,另外它们都免费对外开放,这更加使得它们不仅让各博物馆迷毫无抵抗力,还吸引了众多普通游客驻足观赏。现在,请跟随雅虎网去美国这十大博物馆一探究竟吧。

巴尔的摩艺术博物馆

  关键词:无与伦比的印象派艺术

  关键词:无与伦比的印象派艺术

巴尔的摩艺术博物馆是美国最好的博物馆之一,它位于巴尔的摩,拥有约9万件艺术作品供游客观赏,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收藏量的马斯蒂作品,以及梵高、塞尚、波提切利伦布兰特、凡·戴克等大师的作品。另外,这里你可以观赏到高品质的装饰艺术。然,游客还能惊喜地发现这里还有大量凝聚几代人心血和创造力的雕塑园,听起来就让人激动不已。

盖蒂艺术中心

  关键词:艺术、建筑学和园艺发烧友的聚集地

  关键词:艺术、建筑学和园艺发烧友的聚集地

位于洛杉矶的盖蒂艺术中心由保罗·盖蒂出资修建并以其名字命名,这个建筑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它视野开阔,四周遍布花园,景观优美。其馆藏丰富,包括伦布兰特的《绑架欧罗巴》、梵高的《虹》、莫奈的《干草堆》和《黎明》等。

简·亚当斯赫尔馆博物馆

  关键词:社会正义

  关键词:社会正义

该博物馆位于芝加哥,这座刚刚翻新的博物馆充分展现了意志坚定女性的成就。游客大多被这里一个名为“重新定义民主:简·亚当斯和赫尔馆居民”的永久展所吸引,在这里你可以见到亚当斯的卧室,房里挂着她家庭照片,摆放着她的日记和她的诺贝尔和平奖章。

时装技术学院博物馆

  关键词:时装

  关键词:时装

几乎每个人都关注自己的着装,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每年多达100万人前去曼哈顿的时装技术学院参观时装技术学院博物馆。那里举办的各时装展聚焦于时装的风格和历史沿革。

史密斯学会国家航天航空博物馆

  关键词:未来飞行员和飞行器

  关键词:未来飞行员和飞行器

该博物馆位于华盛顿,它每年吸引的游客远远多于史密斯学会的其他博物馆。进入其中顿时就会眼花缭乱,因为值得一看的东西实在太多,在这里你可以见到莱特兄弟发明的第一架飞机、阿梅利亚·埃尔哈特驾驶横穿大西洋的飞机以及阿波罗11号指挥舱等极具历史意义的航天航空工具,另外,你还可以触摸月球岩石,那感觉简直妙不可言。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