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东游客赴美旅游 可享“签证绿色通道”

2013年08月21日 08: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中国游客的赴美旅游签证申请,几天内就可以得到面谈名额,没有想像中那么难。”今天,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美国迪士尼乐园、美国橙县旅游观光协会等在广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美领事馆签证副领事吕秀玲作上述表示。据悉,目前,广东地区的国庆黄金周赴美旅游签证办理已迎来高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出游旺季,美国迪士尼乐园、美国橙县旅游观光协会首次来粤,与广东旅游企业联手进一步开拓广东游客赴美旅游市场。率先在广东市场面世的美国旅游新产品“美梦‘橙’真—美国西海岸迪士尼阳光欢乐之旅10天”线路,报名的游客将可享受签证绿色通道,相关旅行社还承诺“拒签不收费”。

据悉,随着赴美旅游签证的不断放宽,美国旅游市场持续升温。目前通过部分广东旅行社办理的赴美旅游签证已预约至8月下旬,对于打算国庆期间赴美旅游的游客而言,最迟须在9月10日之前完成面谈。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游客 签证 旅行社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