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调查显示广岛核爆纪念馆为最具人气日本旅游地

2013年08月21日 08:5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美调查显示广岛核爆纪念馆为最具人气日本旅游

据日本《读卖新闻》8月19日报道,月访问量高达2亿的美国知名旅游论坛网站“ Trip Advice”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日本广岛和平纪念馆连续2年成为“外国人最想去的日本短期旅行地点”。

据报道,该纪念馆展示出的广岛原子弹受害者的遗物以及照片等,生动再现了当时的惨状,很能打动参观者。在广岛资料馆主页上有网友评论称,“所有人都应该来看看”、“但绝对值得一看”、“日本旅行的最亮点”等。

据“ Trip Advice”公司介绍,该调查始于2012年4月,以日语以外的20种语言进行。广岛资料馆在2012、2013连续两年位列“外国人最想去的日本短期旅行地点”之首。2013年排在第2位的是伏见稻荷大社(京都市),第3位是东大寺(奈良市)。

据了解,广岛和平纪念馆在1996年12月成为了世界遗产,这使得世人对广岛的关注度有所增加。据广岛资料馆介绍,1996年来参观的外国游客数量大幅增长。纪念馆馆长志贺贤治表示:一般的外国人只知道死了很多平民,而看到了展出的焦黑的便当盒及破烂的衣服,如此直面受害者的生死,大概很多人深受打击。”

一位来自奥地利的大学生在参观结束后表示:“这样的惨状是之前没有想到过的,每一样都很令人震惊,参观过程中甚至想逃离这里。”(实习编译:张宇曦 审稿:关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