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埃及国内动荡局势持续 各国组织撤退本国在埃游客

2013年08月21日 08:5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埃及国内动荡局势持续 各国组织撤退本国在埃游客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8月19日报道,由于埃及武装政府与伊斯兰教徒之间的冲突继续处于白热化状态,俄罗斯与法国正在准备关于撤退本国在埃游客的应急计划。在最近的一次暴力冲突中,疑似武装分子人员在西奈半岛利用火箭推进榴弹杀死至少25名埃及士兵。

据报道,俄罗斯联邦航空署已经向航空公司下达了做好航运在埃旅客准备的命令。俄航空公司表示,一旦接到指令,他们会迅速展开撤出本国旅客的行动。

上周晚些时间,法国也发表关于撤退本国游客计划的声明。

自上周在抗议军事推翻政府的游行活动中,超过500人遇害以,俄政府就已经开始硬化其在埃旅行建议。本月15日,俄罗斯已经禁止旅行社出售埃及旅游票。

德国政府扩大禁止本国旅客旅游范围,包括洪加达和沙姆沙伊赫周边的红海海滩度假区,这些地方很大程度上都没有受到最近几个月来埃及国内动荡局势的影响。

上周,香港政府也向游客发出了旅行警告。

美国和英国对游客在埃旅游的建议始终都没有变过。美国国务院继续催促本国游客尽快离开埃及。留在埃及的游客则应该随时关注当地媒体对于动乱的报道。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局继续建议本国人民不要去红海海滩度假区以外的埃及其他地区旅游。

由于从事旅游业的人员占了埃及总劳动的约10%,所以,近期的暴力冲突对埃及旅游业,以至整个国内经济都带来了巨大损失。据统计,在2012年间,旅游业为埃及带来了100亿美元的经济收益。(实习编译:张燕子 审稿:赵小侠)

标签:埃及 游客 局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