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开发世界最新设施 看影片能“亲临”大自然

2013年08月21日 10:37
来源:中国网

据日本NHK网站8月20日报道,一边观看英国BBC电视台拍摄的关于大自然和动物的影片,一边利用最新的科学技术,使声音和温度产生变化,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在日本横滨市,世界首个利用最新科学技术,让人能够当场产生身临大自然感觉的设施开张营业了。

该设施位于日本横滨市港口地区。英国BBC电视台的子公司和开发游戏原件以及经营游艺设施的日本世嘉公司共同策划了该项目。

在该设施内,拥有13台最新的设备,用以播放BBC及其子公司所拍摄的所有有关大自然和动物的影片。

其中,在设置有高约8米,宽约40米的日本国内最大荧屏的剧场内,在播放有关南极的冰川影片时,将会配合影片内容,人工在室内喷雾或是吹风。

此外,在四面均由荧屏包围的房间内,配合动物群体活动的影片,房间内的地板会震动,给人一种身临动物群体中的体验。因此,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蜂拥来此体验。

一名横滨市初中二年级的男生表示,“感觉特别有魄力,真的太厉害了。在一个播放在空中飞翔的影片的房间内,我真的感觉自己飞了起来。”(实习编译:茹楠)

标签:日本 影片 横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