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相红:中国人的消费能力给美国人留下深刻印象

2013年08月21日 15:37
来源:人民网

西雅图旅游局中国代表施苗苗、芝加哥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相红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 刘佳 摄

西雅图旅游局中国代表施苗苗、芝加哥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相红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 刘佳 摄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马丽娅)据美国商务部旅游官方办公室日前公布的二月份赴美国际游客人数报告显示,中国大陆赴美游客同比爆增85%,增幅远超过其他的国家。芝加哥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相红今日下午做客人民网时表示,中国人的消费能力给美国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红表示,在她工作中接触到的美国合作伙伴最常提到的一点就是中国人的消费能力,因为中国游客目前在美国的消费水平还是非常高的。按照去年的统计,不包括机票和酒店的费用,人均6000美金。“这个消费水平是非常惊人的,所有美国业者都非常期待中国人民能够给美国带来消费,以此来刺激和帮助他们经济的增长。”相红说。

除了中国人的消费能力,同时做客人民网的美国西雅图旅游局中国代表施苗苗还认为,中国越来越多的年轻一代已具备讲英语能力,这也促生了很多自由行或家庭游。这也成为近些年来美国人感到中国游客变化比较大的一点。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