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公民前往保加利亚签证程序简化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保加利亚驻华大使馆近日宣布,中国公民赴保加利亚的签证程序已明显简单化。 保加利亚政府承认,由申根国家、罗马尼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颁发的下列文件,享有与保加利亚过境或停留签证的平等权利: — 单次,两

保加利亚驻华大使馆近日宣布,中国公民赴保加利亚的签证程序已明显简单化。

保加利亚政府承认,由申根国家、罗马尼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颁发的单次、两次或多次入境签证,长期居留签证、居住证,享有与保加利亚过境或停留签证的平等权利。

持上述任何文件入境或停留于保加利亚,仅限于有效期之内,且每6个月内不能超过90天。

持有上述文件,进入保加利亚的次数等同于在签证有效期之内显示的次数,即使签证已经在上述国家使用过。

此变更的实际意义如下:

持中国护照,且有有效的申根(单次,两次和多次)签证的旅客,可免保加利亚签证进入保加利亚,在申根签证的有效期之内停留于保加利亚,但是每6个月之内停留不能超过90天。持有单次入境申根签证者,可在申根签证有效期之内进入保加利亚,或者在进入申根区国家之后进入保加利亚。持有两次入境申根签证者,可在申根签证有效期之内两次进入保加利亚。持有多次往返申根签证者,可在申根签有效期之内多次进入保加利亚。

同样,持中国护照,拥有有效的罗马尼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签证者,可按上述同等条件进入保加利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保加利亚 签证 简化 旅游 凤凰旅游 申根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