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南航空秋季推介,开启赴越旅游新篇章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讯2014年9月18日,越南航空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举办了2014年秋季推介会。在经历了今年5月份中越关系紧张的艰难时刻之后,今年8月中国和越南两国领导人进行了亲密会晤,进

凤凰旅游讯2014年9月18日,越南航空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举办了2014年秋季推介会。在经历了今年5月份中越关系紧张的艰难时刻之后,今年8月中国和越南两国领导人进行了亲密会晤,进一步肯定并且稳固了两国长期友好关系。随着中越两国关系的稳定、合作的深化,中国赴越南旅游也开始呈现回暖的状态。越南航空在此重要时机,举办了此次推介会,希望能借此活动介绍越南航空最近一个时期的发展计划,深化与中国旅游业各方的密切合作,推进越南航空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深入拓展。越南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武进勇、越南航空中国地区总经理乔英,以及来自各大旅行社、票务代理、行业媒体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秋季推介会。

推介会伊始,越南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武进勇发表致辞。他表示,越南作为东南亚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国家,一直以优美的风光、多彩的文化、丰富的生活以及友善的人民吸引着各国游客前往,越南国内的旅游市场也一直呈现出非常强大的发展潜力。根据官方统计数据,在今年前8个月,前往越南的外国游客共有547万余人次,其中中国游客14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2%。发展势头非常良好。

武进勇还谈到,中国和越南两国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同时两国政府也一直在积极努力,深化双方的合作、交往,争取实现两国的共同进步。针对此次对于越南航空以及中国游客赴越旅游的推介,武进勇表示,越南使馆一定提供积极的支持,为中越旅游企业以及行业各参与方提供便利条件。越南政府也发出了承诺,将会尽最大努力保证外国客人在越南旅游、经商、工作和生活的安全。

紧接着,越南航空北京代表处销售主管王薇薇从相关新闻报道、越南航空产品说明、越南主要城市简介以及越航相关促销政策等数个方面,向与会各方介绍了越南航空、赴越旅游的概况及近期相关发展规划。2014年8月26日至27日越共中央政治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黎鸿英作为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的特使访问中国,据越南人民报网报道,其访华期间,中越两国已就三项内容达成共识,两国决定恢复今年5月中断的政治、外交、国防、安全、经贸、执法、人文等领域的合作。另外,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越南接待的外国游客人数同比增长21.1%,中国游客在今年前八个月赴越旅游的外国客人当中所占比例最高,且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速明显。

在此背景之下,中国游客赴越旅游在今年后半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回暖趋势明显,越南航空也立志于借助这一大好时机进一步开拓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目前越南航空每周有39班正班航班从中国前往越南,与东航、南航以及上航均有代码共享航班。同时中国游客也可以乘坐越航航班,在越南国内众多旅游目的之间往来,以及前往老挝、柬埔寨等其他东南亚国家的主要城市。此次推介会上,越南航空着重推出了“疯狂折扣周”促销产品,优惠将涵盖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6日出发的由中国前往暹粒和芽庄的航班。

越南航空中国区总经理乔英随后也在推介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越南和中国一直以来都是关系亲密的邻国,文化相近、经济合作密切频繁。同时越南与中国距离很近,交通便捷,飞行时间一般不会超过4个小时,非常适合中国游客前往。越南航空将致力于开通更多从中国城市飞往越南的直航、包机航班,以使得中国乘客能够以更加舒适、便利的方式到达越南,进一步促进越南当地旅游和经济的发展。

乔英还邀请了两位来自知名旅行产品供应商的代表,游啊游旅行网CEO周旭东和春秋(北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发言介绍与越南航空的合作感言,以及对赴越旅游前景的期许。周旭东介绍了自己同越南航空合作、开发赴越旅游以及其他东南亚国家旅游产品的现状和计划,表示对于接下来一个时期中国游客赴越旅游回暖的前景充满信心。他还特别提到,在今年晚些时候,将与越南航空开展“双十一”特卖优惠活动,提前出售明年东南亚旅游淡季的产品,争取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越南旅游,也让更多的中国旅游消费者开始关注越南、了解越南。杨洋也表示了自己对于赴越旅游回暖趋势的乐观态度,同时表达了愿与越南航空一道,为中国游客开发出更多实惠、舒适、高品质的东南亚旅游产品的强烈信心。

推介会在与会各方融洽的交流和热切的期许中告一段落,参会者们纷纷表示了对越南航空、越南旅游的极大兴趣。据悉,越南航空也会于今年晚些时候组织规模可观的参观、考察活动,让旅行产品供应商和行业媒体等相关各方能更进一步了解越南旅游的优势,同时也更好地推广越南航空、越南旅游的目的地和相应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越南 旅游 越南航空 游啊游旅行网 春秋国旅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