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欧岛国马耳他瞄准中国旅游市场


人参与 评论

马耳他旅游部长爱德华·扎米特18日接受中国媒体联合采访时说,马耳他政府目前正致力于设计和完善整套的旅游产品,以期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位于地中海中部的岛国马耳他以其充足的阳光和湛蓝的海水闻名于世,201

马耳他旅游部长爱德华·扎米特18日接受中国媒体联合采访时说,马耳他政府目前正致力于设计和完善整套的旅游产品,以期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位于地中海中部的岛国马耳他以其充足的阳光和湛蓝的海水闻名于世,2014年接待外国游客预计将超过160万人次,另有50万乘坐邮轮抵达马耳他的“一日游”游客。

扎米特说,“邮轮游客”对马耳他旅游业的发展不可或缺,政府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能来马耳他体验“邮轮游”。

“我们期待把‘邮轮游’与马耳他的行程完美结合起来,游客乘坐邮轮从马耳他出发,沿途经停地中海东部或西部,抑或是乘客认为重要的任何城市进行游玩,”扎米特说,“希望这样的旅游线路能够得到中国游客的青睐。”

他还说,今年年底之前,马耳他旅游局发布的旅游宣传资料等都将被翻译成汉语,以方便中国游客阅读。

扎米特向新华社记者确认,马耳他政府已就直航相关事宜与中国进行谈判,有望于2015年10月开通与中国的直航航班。

旅游业是马耳他的支柱产业之一,收入约占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30%以上。近年来,马耳他旅游部一直致力于吸引更多来自亚洲,尤其是中国的游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马耳他 中国市场 出境游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