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支招:小镇旅游 这些细节要注意


来源:长沙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与纯粹的景区游相比,小镇旅游有其独特的地方,游客出行时,要多方面注意,以确保玩得开心。旅游途中,有时会经过一些危险区域景点,如陡坡密林、悬崖蹊径、急流深洞等,在这些危险区域,千万不要独自冒险前往,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与纯粹的景区游相比,小镇旅游有其独特的地方,游客出行时,要多方面注意,以确保玩得开心。

尊重当地风俗

俗话说“入乡随俗”,在进入康定、丽江、镇远这样的少数民族聚居区旅游时,要尊重他们的传统习俗和生活中的禁忌,切不可忽视礼俗或由于行动上的不慎而伤害他们的民族自尊心。爱护文物古迹,旅游者每到一地都应自觉爱护文物古迹和景区的花草树木,不任意在景区、古迹上乱刻乱涂。

注意安全保障

小镇旅游途中要注意旅途安全。旅游途中,有时会经过一些危险区域景点,如陡坡密林、悬崖蹊径、急流深洞等,在这些危险区域,千万不要独自冒险前往,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做好准备工作

国庆黄金周期间,小镇人流量较大,要在出发前要先了解一下当地的旅店入住情况,出发前预订好房间。有些地方,如平遥、周庄、凤凰等地,需要购票进去,景区对特定对象有不同的优惠措施,可提前了解优惠条件,并带好相关证件(如一般对教师证、士兵证、学生证持证人员可享受不同折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支招 小镇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