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驻泰国使馆发出旅游提醒


来源:人民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报曼谷9月26日电(记者杨讴)“十一”黄金周将至,为帮助来泰及在泰中国公民平安愉快度过假期,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日前发出旅游提醒,提醒国内游客出行前选择价位合理的旅行团,行前签订正规合同,杜绝“低团费”

本报曼谷9月26日电(记者杨讴)“十一”黄金周将至,为帮助来泰及在泰中国公民平安愉快度过假期,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日前发出旅游提醒,提醒国内游客出行前选择价位合理的旅行团,行前签订正规合同,杜绝“低团费”消费陷阱,做到文明出行,维护良好形象,按合同理性处理纠纷。

使馆还发布了相关求助电话,泰国消费者协会办公室热线电话0066—1166,旅游警察电话0066—1155(有中文服务),报警电话0066—191。

《人民日报》(2014年09月27日 11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泰国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