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马将举行双边会公布MH370搜寻新进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马来交通部、民航局、联合协调中心澳洲交通安全局将在24日发布有关搜寻工作的最新进展及技术原理,汇报会在交通部举行。他20日发文告说,马来西亚交通部、民航局和上述两个机构将在本周五(24日)举行媒体汇报会,发布有关搜寻工作的最新进展及技术原理,汇报会在交通部举行。

马来交通部、民航局、联合协调中心澳洲交通安全局将在24日发布有关搜寻工作的最新进展及技术原理,汇报会在交通部举行。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指出,来自联合协调中心(JACC)和澳洲交通安全局的代表团,将于本月23及24日在吉隆坡出席双边会议。

他20日发文告说,马来西亚交通部、民航局和上述两个机构将在本周五(24日)举行媒体汇报会,发布有关搜寻工作的最新进展及技术原理,汇报会在交通部举行。

他说,随着马航接连发生MH370和MH17两起空难后,国际社会可通过共享商用飞机的实时追踪资讯,以改善航空安全,以及确保飞过冲突地区飞机的安全。

“对此,我将于本周末在华盛顿与美国民航业的高级官员会面,随后到加拿大蒙特利尔出席国际民航组织(ICAO)会议,在会上提出看法和建议。”

廖中莱指出,自今年6月起,在南印度洋海床进行的海深测量工作,已涵盖超过13万平方公里范围,该工作预料在本月结束。

他说,搜寻工作在本月6日已迈入下一个阶段,即海底搜寻。

他说,“GO凤凰号”船舰已抵达搜寻区,并已展开海底搜寻工作,主要搜寻地点着重在飞机最后一次发出卫星讯号的第七弧线。

他说,马来西亚国防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将于本月22日在澳洲,见证该船舰停泊在港口。

他也说,“探索号”船舰将在数天内展开搜寻工作,另外,当海深测量工作在10月结束后,正在巡视搜寻区域的“赤道号”(Fugro Equator)预料也将作为搜寻船舰。

另外,廖中莱指出,集合国际各组织专家的MH370搜寻策略工作小组已合作独立重新探讨和推敲现有的数据,该数据是从世界级专家、尖端科技和在水下搜寻设备所取得的资料。

他说,为了确保家属跟进搜寻工作进度,MH370网站已以英文和中文更新资讯。

“我们也已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接获原始数据,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将原始数据上载在该网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凤凰号 赤道号 技术原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