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全球最佳“公共泳池” 水立方上榜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你还在为游泳没有合适的泳池而发愁吗?其实许多超赞的公共游泳池就隐藏于全球的一些二线城市当中。接下来,美国著名《悦游》网站为你一一细数全球最佳公共泳池。(实习编译:张停停 审稿:赵小侠)

你还在为游泳没有合适的泳池而发愁吗?其实许多超赞的公共游泳池就隐藏于全球的一些二线城市当中。接下来,美国著名《悦游》网站为你一一细数全球最佳公共泳池。

1.德国柏林Badeschiff游泳池

Badeschiff游泳池是可移动、漂浮的泳池。它停泊在柏林施普雷河,是城市艺术项目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清洁的游泳环境而设立的。32米长的Badeschiff游泳池设有沙滩、吊床和酒吧,应有尽有,来到这里你可以尽情的享受。这里常年开放,冬天时节会在泳池外加上一层防寒罩保暖。

2.匈牙利布达佩斯 塞切尼泳池

塞切尼泳池坐落在布达佩斯城市公园。事实上塞切尼泳池是由三个户外游泳池组成的,但是泳池周边的新巴洛克风格建筑,会让你产生一种错觉,仿佛你置身于某皇家室内泳池一般。塞切尼泳池为你提供两处温泉,水温通常为80华氏度。

3.中国北京水立方

水立方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之一,国家游泳中心。2010年水立方再次作为公共泳池,水上乐园开馆。为了你的安全着想,你必须通过体能测试才可以到竞技泳池。若你通过了测试,就可以在曾打破过25项奥运会纪录的竞技游泳池畅游了。

4.加拿大温哥华 基斯兰奴泳池

1645米长的基斯兰奴泳池是加拿大最大的泳池,它坐落于沙滩旁,泳池里注满了海水。在基斯兰奴泳池嬉戏的同时,你还可以观赏到温哥华的沿海美景。但是基斯兰奴泳池只在夏季开放。

5.澳大利亚悉尼 邦迪冰山俱乐部

邦迪泳池坐落在悉尼著名的邦迪沙滩旁,开放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邦迪冰山俱乐部是1929年为鼓励居民在冬季也要积极游泳而成立的。今日,公众可以在这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里尽情的玩耍嬉戏,若运气好的话,在俱乐部的甲板上还可能看见海豚和鲸鱼。

6.美国加利福尼亚圣塔莫妮卡泳池

圣塔莫妮卡泳池是知名女星玛丽恩戴维斯的爱慕者为她打造的水上乐园。在2009年重新修正后向公众开放,它为公众提供了海滩俱乐部一切奢华的活动。

7.美国德克萨斯州巴顿温泉池

巴顿温泉池坐落于奥斯丁公园中,12000平方米的巴顿温泉池虽是由人工建造而成,但是池水却正宗自然的泉水,平均水温为70华氏度。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泳池 温泉 海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