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南部一观光飞机失事 致两死一伤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社巴黎11月22日电(记者龙剑武)一架观光飞机22日在法国南部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埃罗省境内失事,截至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一人重伤。 一架动力滑翔机(ULM)22日从距离事发地点约100公里外的塔

中新社巴黎11月22日电(记者龙剑武)一架观光飞机22日在法国南部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埃罗省境内失事,截至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一人重伤。

一架动力滑翔机(ULM)22日从距离事发地点约100公里外的塔恩省卡斯特尔市(Castres)起飞,于当天13时30分左右在埃罗省贝齐耶(Béziers)附近失事。当地狩猎者在一处森林空地发现飞机残骸后报警。

此间媒体援引救援部门的消息说,救援人员闻讯赶赴事发现场,找到了两名遇难者的遗体,另有一人伤势严重,被送医救治。目前,事故原因和遇难者身份尚在调查当中。

有报道说,这架旅游观光用途的轻型飞机可能是坠毁或迫降。事发前,机上人员曾成功与地面消防救援中心取得联系,并发出警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法国 飞机失事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