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媒:不遵守交通规则 1500名中国游客清迈被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泰国星暹传媒报道,泰国清迈交警中心当天公布,近两个月来共查处1500多名违反交通法规的中国游客。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经历,并表示泰国交警容易“打发”,只要当场给交警塞一两百铢的小费就行,这些信息误导了不少游客。

据泰国星暹传媒报道,泰国清迈交警中心当天公布,近两个月来共查处1500多名违反交通法规的中国游客。

报道称,中国游客常见的违规行为有,租汽车或摩托车在清迈城中游玩却没有驾驶执照,在禁停地停车,不戴安全帽,闯红灯等。

最近一段时间至新年期间,清迈各地交管部门强化路面巡查。当地交警表示,交管部门此次严查行动主要是出于安全考虑,希望外籍游客能够注意遵守交通法规。

清迈府尹素利亚强调,不管市民还是外国游客,违反交通规则,都要按照相关法规处置。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经历,并表示泰国交警容易“打发”,只要当场给交警塞一两百铢的小费就行,这些信息误导了不少游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交警 遵守交通规则 交管部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