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七大美食夜市 吃货们一起来朝圣吧


来源:北方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世界七大美食夜市 吃货们一起来朝圣吧4.台北士林夜市  台北夜市中以士林夜市最负盛名。7.澳大利亚墨尔本铃木夜市  位于墨尔本维多利亚女王市场的露天夜市每年11月-次年2月的星期三营业。

吃不好不幸福!吃货只要有美食就不寂寞,那么吃货上路怎能没有美食相伴?对于真正的吃货来说,美食不仅仅是米其林三星餐厅那些精致的让人不敢触碰的鹅肝、牛排,更是藏匿于街头小巷的地道小食。擦干你的口水吧,让我们去这七大名扬海外的美食夜市去一饱口福吧!

 

1.泰国清迈夜市

这里是泰国北部最吸引人的去处之一,占据了三个街区,是购物和品尝美食的好地方。摊位就摆在拱廊街道、网吧和饭店的外边。芒果糯米饭、热带水果、色彩缤纷的鲜榨果汁、无法抗拒的海鲜大排档。无论是传统泰式食物还是意面薯条,总有一款适合你。 

2.美国“旧金山地下市场” 

这家人气超旺的夜市在2009年创建初期就是为了给生意新手们提供一个远离政府约束的销售场所。对于想逛一逛这个一月一次的“地下”夜市的人们来说,只需要进行简单的网上注册,然后便能流连于夜市一排排的小吃摊中间了。咸肉焦糖爆米花、桔子酱三明治、鸭油炸薯条以及其它一些大陆不曾见过的美食均可在这儿免费试吃,足够诱人吧!

 

3.加拿大里士满夏季夜市

里士满的夏季夜市是当地移民聚集的主要场所。除了人口最多的加拿大人外,在夜市上还能欣赏到拉丁人的萨尔萨舞以及亚洲歌手的表演。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食客们不可错过的各色小吃。每到周末夜晚,在这个位于温哥华郊外、占地10英亩的夜市会摆满200多个摊位,汇聚了中国、泰国和意大利等各国风味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美食 吃货 朝圣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