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国旅海外首家免税店落户柬埔寨


来源:北京商报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国旅集团的首家海外免税店吴哥免税店正式开业。中国国旅集团董事长王为民表示,柬埔寨是中国国旅重视的旅游市场,通过吴哥免税店成功将旅游加免税的商务模式导入柬埔寨。近期东南亚成为中国游客的热门出境游目的地,王为民表示,中国国旅集团高度重视柬埔寨市场,将大量中国游客输送到柬埔寨。

中国国旅集团的首家海外免税店吴哥免税店正式开业。据了解,这是中国企业首次将旅游加免税的商务模式导入柬埔寨。

吴哥免税店由中国国旅集团下属中免集团投资建设,为单体独栋的四层购物中心,营业面积达到4500平方米。据了解,未来中国国旅集团还将投资3000万美元在暹粒和金边开设免税店,其中金边免税店将于明年10月开业。中国国旅集团董事长王为民表示,柬埔寨是中国国旅重视的旅游市场,通过吴哥免税店成功将旅游加免税的商务模式导入柬埔寨。

近期东南亚成为中国游客的热门出境游目的地,王为民表示,中国国旅集团高度重视柬埔寨市场,将大量中国游客输送到柬埔寨。据了解,开业初,吴哥免税店将面向所有顾客开展促销活动,店内所有商品的零售价比市中心商店中完税商品售价低15%-3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免税店 国旅 柬埔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