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游客在泰国脚踢古寺铜钟遭讨伐 网友:丢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泰国头条新闻报道,泰国网络又是一片讨伐中国游客的骂声,原因来自一个在清迈素贴山双龙寺拍到的视频,一名说普通话的华人游客用脚踢寺庙两侧悬挂着的铜钟,为了让古钟发出声音。双龙寺是1383年兰那王朝古纳国王督造的,寺庙悬挂的铜钟是让游人至此取杖击钟,祈神赐福,这些铜钟在泰国人心目中崇高尊贵。

据@泰国头条新闻报道,泰国网络又是一片讨伐中国游客的骂声,原因来自一个在清迈素贴山双龙寺拍到的视频,一名说普通话的华人游客用脚踢寺庙两侧悬挂着的铜钟,为了让古钟发出声音。

双龙寺是1383年兰那王朝古纳国王督造的,寺庙悬挂的铜钟是让游人至此取杖击钟,祈神赐福,这些铜钟在泰国人心目中崇高尊贵。

此前,泰国清莱白庙曝出拒绝接待中国游客。白庙主人接受采访称:“洗手间到处都是污渍,有人将卫生巾贴在墙上,大便池也是满的……我的天,我被震惊了!”目前,该景区重新对中国游客开放,经引导,如厕不文明现象基本没有再发生。

网友评论——

又丢中国人脸。建议公民在办理出境签证申请时,就要了解目的地国的风俗习惯禁忌等注意事项,并郑重承诺不得做有损国格的事,否则进黑名单。

本来泰国人以前对中国人是很友好的,这些人估计在国内的行为也没有多文明。把他们这样的行为都记录在信用记录里,这样的人必须被限制出境!不然以后估计中国人在哪里都成过街老鼠了。

这都哪儿来的神经病啊,怎么那么多啊,在寺庙这么不敬不怕遭报应么。

泰国,你算是跟中国人结下梁子了,大过年的,三番五次地黑中国人。即便2次都是中国人干的,你们正确的处理方式是通报有游客不文明行为,并受到了教育甚至法律制裁,而不是指名道姓强调是中国人,并指责中国人。任何地区的游客都可能有不文明行为,如果你们想保住生意,请遵循起码的商业道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铜钟 游客开放 脚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