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到国际空间站的太空旅游即将恢复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普通人进入太空的唯一方法就是出巨资搭乘俄罗斯联盟号飞船进入国际空间站。现在美国航空航天局和俄罗斯航天局已经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计划在2018年再度借助联盟号宇宙飞船,将美国宇航员送入国际空间站。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普通人进入太空的唯一方法就是出巨资搭乘俄罗斯联盟号飞船进入国际空间站。2001年到2009之间,俄罗斯允许每次8人乘坐联盟号到国际空间站,但是如果俄罗斯宇航局、NASA或者其他太空机构需要派自己的宇航员去国际空间站,那么私人乘客就无法搭车。

现在,其他太空机构的需求席位有所下降,俄罗斯航天局,俄罗斯国家航天局,现在已经宣布计划短期重新开放太空游客业务。其中部分原因是美国即将让宇航员重新升空而导致的潜在竞争可能,同时可以弥补其他其他太空机构派宇航员升空造成的财政损。

不过,现在美国航空航天局和俄罗斯航天局已经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计划在2018年再度借助联盟号宇宙飞船,将美国宇航员送入国际空间站。尽管如此,SpaceX龙飞船和波音CST-100飞船已经对俄罗斯太空游客业务造成威胁。

俄罗斯到国际空间站的太空旅游即将恢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国际空间站 太空旅游 宇航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