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自由女神像遭“诈弹”威胁 游客紧急疏散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纽约当地时间24日中午,纽约警方接到威胁电话,有人声称要炸自由女神像,随后自由女神像和自由岛的游客都被紧急疏散,警方还在进行全面安检。 当天中午约11点22分,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称,有人拨打911电话

纽约当地时间24日中午,纽约警方接到威胁电话,有人声称要炸自由女神像,随后自由女神像和自由岛的游客都被紧急疏散,警方还在进行全面安检。

当天中午约11点22分,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称,有人拨打911电话声称要炸自由女神像。警犬在搜查中一度认为自由女神像底部存包处的一个储物柜味道可疑,随后执法部门决定进行全员疏散。

纽约警察局发言人史蒂夫·大卫称,在储物柜中没有发现有害物,但为安全起见,防爆小组仍在继续进行安全排查。警方称,炸弹嗅查犬出现错误判断并不少见。

所有的游客和工作人员都被安排乘渡轮离开自由岛,回到对面的炮台公园或新泽西的州立自由公园等,岛上只剩下紧急救援人员。

自由女神像游轮公司的副主席迈克·博尔克发表声明称:“作为自由女神像国家纪念馆渡轮的官方运营者,乘客的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作为预防措施,我们将会暂停自由岛的所有服务,直到调查结束。”

自由女神像上空时有警用直升机盘旋,等待疏散的游客纷纷在社交媒体推特、脸书等上传照片和视频,大部分游客都很冷静,也有游客抱怨自己的包放在存包处无法取回。

截止记者发稿,并无人员伤亡报告。

自由女神像是纽约著名景点,每年接待约350万游客。在去自由女神像前,游客都必须接受安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纽约 自由女神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