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推出面向中国游客的免税网购服务


来源:人民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泰国开泰银行、支付宝和王权集团27日在泰国首都曼谷签署合作协议,3家企业融合各自优势,联合推出免税商品网购服务,以满足每年500多万人次的中国游客购物需求。 据介绍,中国游客未来有望在赴泰国旅游前,可

泰国开泰银行、支付宝和王权集团27日在泰国首都曼谷签署合作协议,3家企业融合各自优势,联合推出免税商品网购服务,以满足每年500多万人次的中国游客购物需求。

据介绍,中国游客未来有望在赴泰国旅游前,可以在王权集团官方网站上,通过支付宝预订免税商品,在泰国行程结束离境回国时,在机场提货柜台领取商品。这样游客不但可以节省旅途中的购物时间,还有更多机会通过互联网跨境进行商品选择。中国消费者也可在家中通过王权集团网站选购非免税泰国商品,王权集团通过快递送货上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泰国 免税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