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华利山庄 全球富豪心中梦幻之地


来源:电脑之家

人参与 评论

【PChome行摄频道】举世闻名的比华利山庄(Beverly Hills)是全球富豪心目中的梦幻之地,传奇式的旅馆、高级的餐厅、大牌影视经纪人及明星经常出没。沿着比华利大街走去,沿街两旁的别墅四起,别墅的建筑风格各具特色,没有重复样式。

举世闻名的比华利山庄(Beverly Hills)是全球富豪心目中的梦幻之地,传奇式的旅馆、高级的餐厅、大牌影视经纪人及明星经常出没。沿着比华利大街走去,沿街两旁的别墅四起,别墅的建筑风格各具特色,没有重复样式。

比华利山庄地处洛杉矶盆地边缘的山坡上,其建筑物依比华利山而建,面临一望无际的太平洋海面。十九世纪六十年代由房地产商波顿?格林在此开发建市至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一直发展缓慢,此后在1920年有一位名叫道格拉斯?法尔拜恩格斯的电影演员以三万五千美元在山顶购买了一处很醒目的土地,并为其影星女友玛丽?皮戈福特建造了一座美轮美奂的庄园,一时间吸引了众多好莱坞男女的目光,他们移居此地,相继大兴土木建造各自心目中的梦幻之园。

比佛利山面积不大,居民只有三万二千人,因此可以步行慢慢品玩.最让游客感兴趣的是以名店购物著名的Rodeo Drive.这里是流行时尚中心,此地商店与财富及明星画上等号,电影麻雀变凤凰就是以次为背景拍摄的.Rodeo Drive是流行时尚中心,此地商店与财富及名星划上等号,电影麻雀变凤凰(Pretty Woman)的电影场景就是以此为背景.香乃尔,克莉斯汀迪奥,Tiffany及Gucci等世界名牌云集.价格贵得令人望之怯步.每一间名店,都有其独特建筑风格。

比华利山庄“世纪套房”

为了庆祝比华利山庄的百年诞辰,好莱坞的魅力之都比华利山庄五大高端奢侈酒店针对中国游客联合推出独一无二、史无前例的“世纪套房”(Suite100)至尊住宿体验。五家酒店以特定的历史文化印记作为重新装饰的元素,每家届时将推出展现特定时期好莱坞光辉时刻的1间套房,把客人带回到好莱坞在过去一百年间的经典时刻,追溯体验这座世界上最迷人城市的百年传奇。

比华利山庄蒙太奇酒店 :“黑色电影”:比华利山庄蒙太奇酒店的世纪套房将重现黑色电影的神秘色彩, 展现上世纪40年代电影产业的缩影, 融入《卡萨布兰卡》《马耳他雄鹰》等经典电影元素,再现亨弗莱?鲍嘉、英格丽.褒曼、丽塔?海华斯等众多巨星的传奇色彩。

比华利山庄度假酒店:“玛丽莲梦露的流金岁月”:比华利山庄度假酒店将玛丽莲梦露这位酒店历史上的常客, 她的魅力人生和独特的生活方式融入到世纪套房中。客人们将有机会在这座优雅低调的50年代建筑里品尝梦露最爱的定制美食和鸡尾酒。

比华利山庄希尔顿酒店:时尚感,底蕴十足的60年代:比华利希尔顿酒店世纪套房以上世纪60年代桀骜不驯的嬉皮士生活态度作为灵感来源, 抓住流行文化的时代精神, 精心打造的世纪套房体现了披头士的自由精神、蒂比?海德伦的优雅,其内部装饰灵感受到一代设计大师David Hicks的影响,这位擅长运用大胆色调而著称并且拥有无数明星顾客的设计师,钟爱古典与现在的结合。

比华利山庄奥美特酒店: “Studio54的年代-时尚与艺术的完美碰撞”:穿越紫醉金迷的Studio54: 夜店狂欢与心灵震撼的Disco岁月。70年代Disco风靡全球,《周末夜狂热》和安迪?沃霍尔绝对是70年代的文化代表——时尚与艺术在这里碰撞出了火花。比华利山庄奥美特酒店的世纪套房也向狗仔队的诞辰致敬。

比华利山庄半岛酒店:“摩登魅力的诞生” :知名设计公司Forchielli Glynn为此次比华利山庄半岛酒店的世纪套房完美打造出摩登好莱坞色彩。好莱坞的颁奖季一直以来都是时尚潮流的灵感来源, 无论是金球奖、格莱美还是奥斯卡颁奖,诞生于1991年的比华利山庄半岛酒店也一直是好莱坞颁奖季VIP和明星下榻的酒店之一。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好莱坞 波顿 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