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各地给小费文化不同 女性更为慷慨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有87%的英国人在外吃饭会留小费,通常金额为菜价的9%,平均约为4.18英镑。导致不留小费的原因,排名前三的分别为:服务粗鲁、上菜太慢以及漏掉所点食物。

在英国外食留下小费是件挺普遍的事儿,不过细细考究一番,不同地域的人给小费也是有明显区别的,一家在线公司日前就做了一项相关调查。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有87%的英国人在外吃饭会留小费,通常金额为菜价的9%,平均约为4.18英镑。

女性更为慷慨一些,有17%的被调查男性从不留小费,女性的数字则为10%。

伦敦是小费金额最高的地区,平均约为5.68英镑,而苏格兰人更愿意给小费,91%有此习惯。相比之下,最不愿给小费的地区是约克郡,只有20%的被调查者会留下小费。如果对服务不满意,半数约克郡食客曾要求将自动添加的服务费从账单中划出。此前有调查提示,约克的餐厅员工服务水平在全英居末。

导致不留小费的原因,排名前三的分别为:服务粗鲁、上菜太慢以及漏掉所点食物。

有14%的人为避免支付小费会在结账后迅速离开餐厅。

极致旅行体验,扫描关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小费 女性 上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